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8-05-04

 

4月28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专职副主委曹敏、分管参政议政工作的副主委陈俊谋,以及来自大渡口区的市委会专委会委员、区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等参加了沙龙活动。

活动围绕区委会承担的市委会立项课题《中小学生课后服务发展研究》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制定了课题调研计划、方案和提纲等。参会人员还探讨了各自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并围绕当前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发言交流,提出了10余条“金点子”。

大家表示,沙龙活动应成为区委会参政议政特色工作之一,既能加深会员间的交流与合作,拓宽建言献策思路,又能发挥集体力量,弥补个人建议中的不足,促进区委会全面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陈俊谋指出,区委会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大局积极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要以不定期、分主题、集专业、聚人才等不同形式开展参政议政沙龙活动,要鼓励和支持广大会员积极建言献策,从本职工作中挖掘问题、从熟悉领域中寻找问题、从关心话题中探索问题、从新闻热点中摸索问题,群策群力将参政议政工作做实做好。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