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市委举办“专家沙龙” 评审参政议政课题

民进市委举办“专家沙龙” 评审参政议政课题

来源:市委会|作者:郑常艳|时间:2015-04-09

    4月7日,民进重庆市委在渝北举办以“2015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立项评审”为主题的“专家沙龙”活动。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和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出席,谭小兵、陈忠荣、别必亮、刘陶林、刘中全、侯东德、曹保平、张中华等特邀专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市委会相关处室负责人通报了2015年度区县和专委会申报参政议政课题以及市委会7项必做重点课题准备情况。与会专家对申报课题逐一进行评审,提出修改完善建议;对市委会今年承担的必做课题进行了讨论。

    陈贵云代表市委会对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专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专家沙龙”是我会专家学者集智聚力参政议政的重要平台和有效形式,经专家评审通过的每个立项课题都有较高的参政议政价值;各课题组要尽早开题、扎实调研、按时结题,向市委会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决策建议,为我会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水平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陈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