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专委会举行活动

来源:市委会|作者:陈涛|时间:2015-05-13

 

5月7日,民进重庆市委农业专委会在长寿区举行专委会活动,调研当地农博园建设情况,并研究部署2015年工作。民进市委副主委张洪出席,专委会主任石世清主持活动。

在专委会工作会上,石世清通报了专委会去年参政议政工作的具体情况,并对专委会今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说明。市委会立项课题《我市职业农民现状及培育体系研究》及《新形势下预防涉农职务犯罪研究》的课题负责人周家修、李佳分别介绍了两个课题的研究背景、及调研思路。委员们围绕课题内容及调研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同意专委会就农药使用情况开展调研。

张洪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14农业专委会工作成效突出,调研成果得到很好的运用;他要求专委会全体委员,要牢记“有为才能有位”,高度重视,积极配合,认真参与,切实做好调查研究,努力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作者:陈涛

责任编辑:郑常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