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陈贵云出席市委会“重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现状及问题”专题议政会

陈贵云出席市委会“重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现状及问题”专题议政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郑常艳|时间:2017-12-21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陈贵云在会上讲话

 

12月13日,民进重庆市委就第四次政党协商题目“重庆产业工人队伍建设现状及问题”召开了专题议政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重庆市委主委陈贵云,专职副主委黄硕,副主委陈忠荣,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市人社局、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与企业界专家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罗挺主持。

会上,陈贵云对各相关部门及企业参会代表表示感谢。他强调,报告要从工人的角度发现问题,在培训机制、激励机制、政策机制和环境营造等方面下功夫,推动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氛围。

课题组介绍了课题调研论证和报告撰写情况。市人社局和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我市产业工人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针对报告提出了修改意见。与会企业界专家分别结合各自企业实际,反映了目前产业工人存在的现状及问题,并结合课题报告探讨了对策。

作者:郑常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