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召开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8-01-08

 

 

 

1月5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征集“两会”集体提案和大会发言素材。重庆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陈贵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民进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黄硕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代表汇报了年度调研成果20多篇,提供参政议政选题60余个,涉及经济、文化、教育、医疗、养老、扶贫、环保等多个方面。  

陈贵云对本次参政议政成果交流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区级组织和直属支部围绕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精心选题,认真准备,向市委会提供了很多有价值的参政议政成果和点子。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对交流材料进行认真整理、转化,为“两会”参政议政工作做好准备,为2018年课题调研工作提供参考,并希望大家在2018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选好重点课题,深入开展调研,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质量和水平。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