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张洪出席民进重庆市委会农业专委会考察活动

张洪出席民进重庆市委会农业专委会考察活动

来源:市委会办公室|作者:李青青|时间:2018-10-30

 

 

 

10月25日,民进重庆市委会农业专委会在铜梁区开展考察活动并召开工作会议。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洪,农业专委会主任李志、左福元,副主任石世清及部分委员出席活动。

农业专委会对铜梁区京东电商平台和黄桷门村进行调研,了解了铜梁区农村电商和农民新居(农旅建设项目)建设推进情况。随后,农业专委会在铜梁区土桥镇莲湖酒店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对年度调研课题《关于农村电商发展的几点建议》等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研讨。

张洪在讲话中对农业专委会今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专委会继续积极开展好活动,发挥好专委会在参政议政、学习交流中的重要平台作用,围绕农村电商发展课题做好课调研工作,提出新颖、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形成质量高、实效性强的参政议政成果。

作者:李青青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