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参政议政/参政议政活动/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信息产业高技能人才培育”重点课题调研启动会

民进重庆市委召开“信息产业高技能人才培育”重点课题调研启动会

来源:宣传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7-03-28

 

 

 

 

 

3月24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关于信息产业高技能人才培育问题的建议》重点课题调研启动会。民进重庆市委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

会上,参政议政处负责人陈涛对课题背景进行了介绍;课题负责人、渝北区经信委副主任俞容龄对目前课题调研情况进行了介绍;应邀参会的专家和企业家结合课题研究问题,介绍了所在领域和企业、行业的相关情况,对课题的研究方向、具体内容等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挺对各位专家、企业家为民进课题调研工作献计出力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要求课题组认真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深入调研,争取形成供党委政府决策参考的政策性建议。

参加会议的专家和企业家还有:重庆大学教授尹超,重庆大学高研院副教授潘妮妮,重庆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段远红,重庆盈丰升机械设备(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丁剑,重庆元创汽车整线集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光裙,重庆市两化融合节能降耗办公室主任李定伟。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宣传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