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举办参政议政骨干沙龙会

来源:市委会参议处|作者:朱美栋|时间:2019-02-25

 

2月23日上午,民进重庆市委会在市民主党派大楼举办参政议政骨干沙龙会,征集讨论本年度的参政议政调研选题及申报市科技局制度创新项目的选题。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秘书长罗挺出席会议。罗挺主持会议。

会上,近30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研究领域,提出了70多个调研选题及社情民意信息点子,涉及智慧养老产业发展、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住改商监管、医疗扶贫、大数据监管立法、城市品质提升、长江岸线保护、智能农机装备产业发展等多个方面。

黄硕向各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对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的积极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表示,参政议政是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基本职能,大家围绕我市的中心工作以及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发表真知灼见,提出很多好的调研选题和点子,有助于市委会更好地开展全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更好地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效能。他希望大家进一步聚焦选题,积极参与市委会的课题申报和调研等工作,在为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献计出力的同时积极展示个人的才能。他要求市委会相关处室加强与参政议政骨干会员的联系,对相关选题和点子进行认真梳理,分类利用,为今年的课题立项和调研等工作打好基础。

作者:朱美栋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