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民进大足区委到中敖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到中敖镇中心小学开展助学活动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作者:蔡明兰|时间:2014-10-25

10月14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大足区委主委李志的带领民进会员徐刚和三位企业界爱心人士到大足区中敖镇中心小学开展了贫困助学活动。

民进大足区委联系选定了中敖小学6名品学兼优、家庭经济非常困难的小学低年级学生作为资助对象。这6名贫困学生小学至大学阶段的学习费用均由爱心企业家们承担。学生的受助资金由班主任代管,受助学生的费用清单每期末由班主任报民进大足区委。

助学仪式上,四位企业界爱心人士捐赠首笔善款人民币12000元及学习用具,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健康成长,并承诺作孩子们的坚强后盾。李志对企业家们的善举表示了感谢。受助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以不负好心人的期望。

作者:蔡明兰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