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开展2020年“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开展2020年“进社区送春联”活动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杨维诺|时间:2020-01-08

1月4日上午,为丰富社区居民群众文化生活,民进江北区载英中学支部在支部主委蒋进的带领下,在铁山坪街道五里坪社区港城小区举行“进社区送春联 ”活动。支部退休会员、老书画家陈安蜀,会员杨维诺等现场为社区居民挥毫泼墨,书写象征吉祥喜庆的春联。

活动从上午9点开始,书画家们同时针对居民们对春联内容和质量上的不同要求,冒着凛冽的寒风,为社区居民书写出了一幅又一幅满意的春联。慕名而来的社区居民围住了书画家们,拿出提前选好的对联佳句排队等候,获得自己称心如意的春联后向会员们表示,“进社区送春联”活动令人激动和感谢。

整场活动持续3个多小时,共书写赠送了300余幅对联和100余幅“福”字。书画家和会员们把春节的祝福送给了社区居民,也收获了居民们的赞许与肯定。

作者:杨维诺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