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邓兵:全力协助方舱医院建设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会员邓兵:全力协助方舱医院建设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刘盈盈|时间:2022-11-17 18:23:22

2022年11月,新一轮新冠疫情席卷重庆,此次疫情来势汹汹,重庆人民面临着继八月山火以来的又一次“大考”。江北民进许多会员第一时间参与到一线的抗疫工作以及志愿者服务中,为抗疫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江北民进会员、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兵就是冲在最前面的人群中的一员。11月11日,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接到援建方舱医院的指令。疫情之下,大家都知道方仓的建立意味着和病毒抢时间的大战真的已来临,员工们被紧急动员,公司各部门迅速行动,紧急抽调回在外项目中非关键岗位的员工,同时进行任务拆分,确保高效运行。

不到一天时间,赛海科技火速成立了一支由总经理邓兵带队,总人数近30人的工作队,队员们都是从各个岗位上抽调的精兵强将,他们携带着各类网络设备、工具器械马不停蹄地奔赴到国博悦来方舱建设现场、南坪会展中心方舱建设现场和璧山方舱建设现场。电脑安装、网络调试......一系列工作紧张而有序地进行,力争用最快时间完成各方舱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工作,力保各方舱医院的网络畅通。

除了现场工作的30多名员工,重庆赛海科技有限公司还在后方安排了60余名员工的预备队,提供技术支持和物资保障,线上线下全力配合,换人不停工,确保方舱医院建设进度。

施工环境艰苦、彻夜加班……种种恶劣条件下,员工们疲惫异常,邓兵总是身体力行的冲在最前面,亲自解决过程中的实际问题,用实际行为激励和感召员工们。他说:“我是一名民进会员。民进会员对我来说不仅仅是一个闪光的身份,这意味着有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在接到这项任务时,我知道,这不是一项普通的工作,这是这场疫情防控战中极为重要的一环,即使没有任何报酬,我也必须以前所未有的激情与责任投入到工作中。”

短短几天,赛海科技已经完成了4家方舱医院的信息化建设,又投入到另外的方舱医院的建设中。作为一名民进会员,邓兵相信,自己已经做好了全部准备,随时等待奔赴下一个战场。



作者:刘盈盈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