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心尽力,守望抗“疫”

民进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齐心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胡业爽 王晓东|时间:2020-02-05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严冬不会过去!2月4日,在中国农历“立春”这一天,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积极响应区委会给全区会员的倡议,自发在微信群内组织为疫区捐款,祈望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天。短短一上午就收到捐款共计9900元。他们中有依然奋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也有“静守平安”的普通会员,而此刻大家都是为守望抗“疫”尽心尽力的民进人。

心力虽小,大爱无疆。面对牵动人心的疫情,民进重庆市沙坪坝区新会员支部的每一位会员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着民进人的责任与担当。据悉,有的会员已不是第一次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了。为了支援抗“疫”一线,解决一线医疗物资的燃眉之急,会员、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儿童专业委员会委员吕继林带头倡议摄影从业人员为新冠肺炎疫情出力。截至1月29日,发动44位儿童摄影爱心人士共捐助6万余元,医用口罩660个以及医用和生活物资若干。其中,吕继林个人捐款2000元。在今天的活动中,他又自发捐献了2000元。

疫情无情,民进有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新会员支部的会员们持续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守望抗“疫”、用爱助力。爱心捐款活动结束后,会员们纷纷表示,能够用爱心助力疫情防控、传递感恩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下一步大家仍将积极响应号召,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同时,沙区民进其他各支部也积极开展了自发的捐款活动,截至目前共累计收到捐款30668元。体现了民进人在大灾面前的大爱。

作者:胡业爽 王晓东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