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温暖,新年新祝福

民进重庆十八中支部春节前夕慰问塔坪社区困难家庭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时间:2018-02-23

2月12日下午,在农历新年来临前夕,民进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支部三位负责人在塔坪社区新任书记韦小君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先后走访了两户困难家庭。

民进支部一行先后来到塔坪社区居民刘成炳家和蒋继敏家。刘家是一个失独家庭,刘成炳本人因患内风湿瘫痪在床多年,生活不能自理,全靠老伴照料;蒋家独生子有重度智力障碍,蒋继敏本人身患十余种疾病,医疗费用昂贵;两家的生活都十分困难。

民进十八中支部积极响应民进江北区委会的号召,每年至少两次走进结对帮扶的塔坪社区进行看望慰问。本次走访慰问,为社区两家困难群众送去了支部全体会员的新春问候和温馨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更有信心战胜眼前的困难。

作者:民进江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