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社会服务/人人微公益/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会员聚力云端共同战疫

同心抗疫重庆民进在行动——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会员聚力云端共同战疫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周长胜|时间:2022-11-18 14:24:10


疫情虽按下了校园生活的暂停键,但无法冻结民进渝中区人和街小学支部教师会员们关心学生成长的脚步。11月10日至今,支部会员郭莉、周长胜、周沐海、唐蜜、李娜、向宏钊、赖文杰、曾勇等认真备课、坚持进行线上教学、在线答疑,并认真批改学生网上提交的作业,还耐心为学生和家长排忧解难,在抗击疫情的“线上”战场贡献自己的力量。



民进渝中区委会副主委、人和街小学数学教师、市区名师工作室导师郭莉在做好自己班级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积极关心名师工作室学员开展线上教学的情况,她表示:工作室的学员来自区内不同小学,关心工作室学员的线上教学情况,就相当于关注了渝中区十余所学校线上教学的情况,及时反馈,及时调整,能更有效的保障线上教学的质量和效果。




同时,支部会员们还关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子女的线上学习情况,为孩子们的学习、答疑提供“绿色通道”,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解除后顾之忧。

笃行而致远,惟实而励新。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民进人和街小学支部会员们将继续发扬不怕困难的抗疫精神,用一个个教学智慧传递育人热情,用一条条课堂经验分享成长轨迹,用一节节高质量的线上课程提升学生的核心素养,用责任和担当为学生打造有质量、有温度的云端课堂,用实际行动诠释渝中民进会员的师者仁心。

作者:周长胜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