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民进重庆市九龙坡区委会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王晓梅|时间:2022-06-20 18:13:18



为深化“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6月18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组织50余名会员赴重庆建川博物馆、166军舰开展红色教育现场教学活动。民进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晓梅参加活动。

在重庆建川博物馆、166舰陈列馆,会员们怀着无比敬重的心情观细心观看体味一幅幅画面、一组组雕塑、一件件藏品,被爱国将士的英雄事迹所感染。短暂半天的现场学习,大家的心灵受到震撼、灵魂受到洗涤、思想得到升华,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初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性质定位的认识,自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共同致力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始终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作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