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自身建设 提高履职能力

——民进九龙坡区委举办2013年暑期培训活动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3-07-19

 

71516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在江津四面山召开2013年暑期培训暨参政议政工作交流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主委程新跃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钢出席会议并讲话。

培训会上,区人大代表辛晓勤作了题为《为中国的民主进程尽绵薄之力》的履职讲座。她结合自己担任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进会员的经验,就参政议政工作谈了自身的认识和体会,呼吁每一位会员多体察民情、多收集民意,充分利用党派平台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作贡献。

民进区委副主委刘中全就社情民意的撰写交流了心得体会。他从发现点子、挖掘意义、组织信息、撰写成稿等方面对大家如何撰写社情民意作了全面的指导。

杨钢在讲话中指出,民进九龙坡区委的培训活动形式活、内容实、效果好,对民进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有很好的实际意义,统战部将为党派的发展提供更多的支持。

程新跃通报了区委会上半年工作情况,并就下半年工作作了安排,他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民进中央开展的创先争优活动,要鼓励激发每位会员的参政热情,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

民进市委副巡视员周红、调研员刘斧,民进九龙坡区委委员、支部主委、骨干会员、老会员代表及全体新会员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