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足区委会举办“互动式卓越课堂”教学研讨会

来源:大足区委会|作者:王存勇|时间:2013-11-08

 

近日,大足区委会主委李志率龙岗一小支部会员赴城南小学举办了“互动式卓越课堂”教学研讨会。

来自龙岗一小支部的会员们分别执教了数学、作文、阅读三门“卓越课堂”示范课。她们精湛的课堂教学艺术、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以学生为本的教学思想为城南小学教师呈现了精彩的“互动式卓越课堂”。

示范课后,会员们与城南小学的老师进行了交流。上示范课的会员进行了说课,会员周学庆结合自己教学实践作了《培养学生作文兴趣提高学生作文能力》的讲座。民进会员、城南小学校长王存勇介绍了该校教学管理的思路及举措。城南小学将以“四性”(品性、智性、人性、灵性)课堂为抓手,以落实“三个关注”(即教什么?怎么教?为什么这样教?)为重点,进一步打造“以生为本”的课堂文化,推进符合城南小学实际的“互动式卓越课堂”。

李志作了讲话,他说老师们扎实的专业素质让他高兴,城南小学党政齐心协力以及学校的巨大变化令他欣慰。他希望各位老师拓展知识结构,转变教学观念,注重育人质量,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作者:王存勇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