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

民进北碚区工委召开年度总结表彰暨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

来源:北碚工委会|作者:谭玮|时间:2014-01-16

 

1月10日下午,民进区北碚工委在区党派楼会议室召开2013年度总结表彰会暨班子成员述职测评会,工委会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参会,中共北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何茂文、西南大学统战部部长周文全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北碚区工委会主委傅瓦利对工委会201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工委会班子成员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民主测评,岳令等12名先进会员受到了表彰,雷涛作为先进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傅瓦利指出,2013年,工委会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履行党派职责,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方面成绩突出,在与童家溪镇政府、区文广新局、民政局的对口联系中,以深入的调研、丰富的活动、合理的建议为相关单位提供了智力支持,受到对口单位好评。2014年,工委会将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深化改革主题积极建言献策,为北碚区又好又快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周文全对工委会所作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经费、办公场地等方面加大对民进西南大学总支的支持。

何茂文对工委会一年来积极履职所作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称赞民进北碚工委人数不多作用不小,希望工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党派特色和优势,为北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