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区委扩大会

来源: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14-03-23

 

3月16日,民进九龙坡区委召开三届十三次区委扩大会。区委会班子成员、区委委员及支部主委近2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区委会2014年一季度主要工作情况,布置了下阶段工作任务,审议了《民进九龙坡区委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方案》,并要求各支部及早筹划,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抓手,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丰富学习培训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强化社会服务工作、增强组织凝聚力和社会影响力。

区委会主委程新跃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主动谋划,在加强自身建设、履行职责和服务社会上下功夫;二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会员理论水平、思想素质和履职能力;三是要积极抓好落实,按照民进市委、区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