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南岸区委开办同心基地暑期爱心课堂

来源:民进南岸区委|作者:李莉|时间:2014-07-11

6月27日7月4日,民进南岸区委在同心基地开办暑期爱心课堂。该课堂由明月沱社区牵头、东港学校提供场所、民进南岸区委负责遴选优秀教师,开设了少儿手工制作与绘画、少儿语言艺术与广阳民间故事讲述、少儿跆拳道、成人民族舞蹈等特色培训班,先后邀请了少儿语言艺术专家苏少波、方言故事讲述专家曾令弟、广阳民进故事讲述家杜志榜以及十一中学颜飞飞、孟雪、刘方家,天台港小学尹珩、龙职中贾鸣老师参与。

培训活动得到了孩子们以及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和热情互动,民进教师和专家们耐心细致的讲解、优良高超的技艺以及良好的师德风尚赢得了一致好评。

民进同心基地暑期爱心课堂的持续开办,发挥民进教师资源优势,结合社区现实需求,既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又进一步提升了孩子们的艺术素养和社会实践能力,打造了社区工作亮点,极大地推进了终身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工作。

作者:李莉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