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凝心聚力助推新区品城建设——民进大渡口区委开展暑期培训

凝心聚力助推新区品城建设——民进大渡口区委开展暑期培训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4-09-03

 

 

 

8月25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举行了2014年暑期培训会。区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市、区政协委员,部分骨干会员和新会员参加了会议。民进市委副主委、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袁金英出席会议,中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诏彬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主持。

会上,郭诏彬介绍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情况,并从准确把握全委会的现实意义、“新兴产业之区”的建设任务、“品质生活之城”的建设任务、“六大板块”的功能布局等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

民进区委副主委胡桂泉、陈俊谋就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工作对大家进行了培训。

袁金英作了总结讲话。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中共区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明确工作方向、学习方向和参政议政方向;要增强党派责任意识,凝心聚力,积极投身“新区品城”建设;要突出党派特色,为建设“新区品城”建言献策;各支部要紧紧围绕“新区品城”的建设开展好自身的活动,做好宣传工作。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