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铜梁区总支召开全委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铜梁区总支|作者:汤菲|时间:2021-05-24

5月18日,民进铜梁区总支部召开一届三次全委会暨参政议政工作会。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区总支主委曹定福及全体委员和参政议政组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河南、福建等地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研究了助推乡村振兴设点、成立总支监委会、财务管理等事宜。会议还安排部署了参政议政、新闻宣传,及大走访大谈心活动。会员们围绕乡村振兴、城市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座谈讨论。

曹定福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民进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凝聚合作共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他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任务和老百姓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精心撰写,提交更多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打造参政议政骨干队伍,力争参政议政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加强支部活动的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发掘工作亮点、总结特色做法、展示会员风采,把各项工作推深走实,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罗明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