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教师联谊会召开2015年工作会

来源:大渡口区委会|作者:陈俊谋|时间:2015-05-29

2015年4月30日,民进大渡口区教师联谊会2015年工作会在重庆市95中学会议室举行。民进区委副主委、教师联谊会会长张红渝出席会议,民进区委专职副主委曹敏应邀出席会议。

张红渝向大家通报了民进大渡口区委工作情况,并围绕民进中央2015年“社会服务主题年”精神,提出了教师联谊会2015年“民进会员服务社区培训行动”的工作要求。联谊会2015年执行会长封达远老师组织大家讨论并确定了联谊会2015年社会服务内容:即立足大渡口区新一社区,通过“放学来吧、生活小常识讲座、看望和慰问社区老人、家庭教育知识讲座”等形式,开展好服务社区培训活动。

张红渝还带领大家学习了解了教育部正在制定的《学校法》的制定背景、必要性、立法目的和指导思想、体系和内容、适用范围、学校的法律地位、不同利益方的权责与义务等方面内容。与会老师进行了热烈讨论。

曹敏代表民进区委讲话,肯定了教师联谊会去年的工作,传达了民进区委2015年工作思路,并希望教师联谊会按照民进区委工作要求,着力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树立民进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作者:陈俊谋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