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作者:江茂森|时间:2015-07-17

2015年7月7日,民进重庆市巴南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学校隆重举行。民进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张克敏,巴南区副区长、民进巴南区委主委黄硕,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和满秀,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书记任波等领导出席了成立大会。民盟、民革、九三学社等兄弟党派代表,巴南区民进兄弟支部代表,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全体会员等2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进巴南区委副主委谭斌主持。

成立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会上,民进巴南区委专职副主委赵子元宣读了《关于成立民进重庆市巴南区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的决定》并介绍支部成员。洪毅任支部主任委员,周晓光、王冠韬任支部委员。洪毅代表支部作发言,并庄重承诺,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优良传统,立足民进宗旨,加强队伍建设,积极开展支部活动,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讲政治、讲学习、讲奉献,有朝气、有活力、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先进支部。为学校的发展和巴南的建设贡献力量。

任波代表学校党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是学校民主政治建设和统战工作的一件大事、喜事,它标志着学校民主党派组织机构建设和多党合作事业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同时他对民进支部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为学校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任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党的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努力营造良好环境,积极听取建议和意见,大力支持民进支部的各种活动,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统战作用创造有利条件。

和满秀代表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民进区委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她表示,区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进的发展,希望支部成立后,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着力打造学习型参政党,切实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学校和巴南建设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黄硕代表民进巴南区委作讲话。他向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民进重庆市委、中共巴南区委统战部和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党委对民进区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黄硕要求,新支部成员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自身建设,把新支部建设成为一支高素质的参政党基层组织。同时他要求新支部成员要自觉践行“三同”思想,自觉接受学校党委的领导,主动争取学校党委支持,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的关系。他希望新支部成员履行好参政党成员职责,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巴南民进和地区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张克敏代表民进重庆市委对支部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她指出,民进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支部的成立,填补了民进重庆市委高职高专基层组织的空白,是民进加强自身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壮大了民进重庆市委的基层组织力量,在改善和丰富会员结构、拓展参政议政渠道、提高社会服务质量等方面都将产生积极的作用。她结合严隽琪主席在民进中央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对支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支部的建设要注重增强活力和凝聚力;二是要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活动要持之以恒、抓出特色,要注重与会员特长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与宣传民进相结合;三是要积极创造开展工作的良好条件,做好协调工作,积极发挥会员作用。她希望支部继承民进优良传统,不辜负时代给予的良好环境,为重庆民进、巴南民进和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成立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雄壮歌声中圆满结束。

作者:江茂森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