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荣昌区委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来源:荣昌区委会|作者:佚名|时间:2015-09-02

考察黄桷滩水库

考察清流镇伊斯兰风情小镇

2015年8月28日,第31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民进荣昌区委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区委会主委石世清出席活动,区委会班子成员、教师会员代表共计3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石世清主委代表区委会祝教师会员们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安康。他说,荣昌已经成功升区,教师会员们应不满足于过去取得的成绩,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双岗建功,为荣昌区经济建设和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成绩。

大家还现场考察了黄桷滩水库、清流镇伊斯兰风情小镇,还听取了黄桷滩水利公司总经理吕毅关于黄桷滩水库建设情况汇报和清流镇人大主席陈文芳关于伊斯兰风情小镇建设情况汇报。

教师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教师节庆祝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让自己开了眼界,获益颇多,今后一定多学习、多思考,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为荣昌的发展建诤言、献良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