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扶贫结硕果 教育帮扶展希望

来源:沙坪坝区委会|作者:熊迪|时间:2016-06-06

6月2日,由民进沙坪坝区委策划,中共武隆县委统战部、民进沙坪坝区委、武隆县教委、武隆县扶贫办联合主办的“堂堂正正 有志少年”沙区民进“艺术教育希望行”展示活动在仙女山镇希望学校举办。民进市委副主委甘红、袁金英 ,中共武隆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頻,沙坪坝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主委陈忠荣,沙坪坝区政协、沙坪坝区市政园林管理局、沙坪坝区文联等相关领导和企业家出席了活动。 

来自仙女山镇中心校、仙女山镇希望学校和石桥小学的200余名同学现场表演了古筝、排箫、版画、二胡、木叶吹奏、舞蹈等节目,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近三年沙区民进艺术帮扶项目的成果。活动中,民进沙坪坝区委与仙女山镇中心校签订了三年的艺术教育继续帮扶协议,同时还向仙女山镇中心校、希望学校和石桥小学的孩子们捐赠了800件文化衫和800套学习用品。

作者:熊迪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