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新会员支部召开2023年学习座谈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3-02-02 17:05:06


21日,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新会员支部学习座谈会。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主委、政协副主席杨仁清出席会议。2023拟发展对象17人参加会议。



会议紧紧围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民进会章会史,观看了“档案中的百年统战”视频,了解了九龙坡区民进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

杨仁清代表委会向拟发展对象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深入学习会章会史,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通过积极参加组织生活,不断增强认同感、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二是积极双岗建功,既要认真完成本职工作任务,也要学习履行会员职责,积极议政建言、服务社会。在本职工作中发挥民进优势,在民进会务中发挥个人所长;三是始终牢记马叙伦先生“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政治嘱托和民进优良传统,强化奉献意识,热爱组织、服务社会、甘于奉献,积极为组织做贡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