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江北区委开展民营出版产业调研活动

来源:江北区委会|作者:肖渝妹|时间:2016-12-16

12月13日下午,民进江北区委就民营出版产业发展现状前往江北区北滨路书刊交易市场开展调研。江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江北区委主委谢平,副主委桂飞、肖渝妹、王礼全参加调研。

调研组参观了重庆民进文教书社,参观了书社的实体卖场及仓库收发货现场,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运作模式、经营现状等情况。书社负责人王传霞表示,在图书出版业百舸争流的新形势下,民进文教书社开展了O2O线上线下互动新模式,并加强与各中小学合作,定期为师生赠送图书、开展作文竞赛等有益活动,重庆民进文教书社继续在重庆图书出版业占据一席之地。

谢平指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的参政党,推动地区的图书出版产业发展是民进的使命和任务。他表示,调研组要认真梳理本次调研中掌握的具体情况和问题,通过信息、提案、建议等方式及时反映民营出版企业的呼声。

作者:肖渝妹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