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作者:吕兴建|时间:2016-12-26

 

 

 

 

 

2016年12月22日下午,民进长寿区委召开七届四次全委(扩大)会,总结2016年工作。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主副委就2016年工作进行了述职。

区政府副区长,民进长寿区委主委霍家勤作2016年区委会工作报告。她从“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丰富形式内容,扎实推进思想建设;以区委会换届为契机,夯实基础,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助推五大建设,参政议政成果凸显;立足本职、发挥特色优势,社会服务亮点纷呈”四个方面总结了民进长寿区委2016年工作。她指出,2016年是长寿民进的换届之年,在市委会和中共长寿区委的领导下,全体会员精诚团结,选举出了更年轻的更具活力的民进长寿区委第七届委员会,将领导长寿民进取得新的业绩。

作者:吕兴建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