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北碚区工委开展脱贫攻坚专题调研

来源:民进北碚区工委|作者:谭玮|时间:2017-09-27

9月19日,民进北碚区工委专职副主委谭玮、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教授钱春等一行来到北碚区三圣镇卫东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了解卫东村脱贫工作现状、推进难点和发展实际需要。

卫东村位于北碚江东片区,民进区工委会在该村开展科技扶贫工作至今已有10年。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区工委会再次调研,拟根据该村脱贫攻坚现状和发展实际需要专题研究对口帮扶工作,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理清帮扶工作路径图,从而更好地聚合党派智库,助推北碚脱贫攻坚。

通过调研和座谈交流,卫东村对钱春提出的按卫东村海拔高度构建三个层次特色农业圈建设方案深感兴趣,对民进的智力扶贫充满期待,并就土壤分析和适种品种、产业布局和整体规划、技术培训和农户思想解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和需求。

区工委会专职干部苏远坤、三圣镇经济发展办公室干部赵小琴、卫东村书记汪龙云、主任苏青松参加本次调研。

作者:谭玮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