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大足区委会参加大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文艺汇演

民进大足区委会参加大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民进大足区委会|作者:舒畅|时间:2022-07-04 18:15:35



7月1日下午,民进大足区委会组织31名会员参演的《颂祖国》节目参加大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文艺汇演,受到一致好评。

为讴歌党的事业和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伟大成就,向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和党的二十大倾情献礼,当天下午,大足区举行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大足区庆祝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文艺汇演。大足区政协主席廖文丽,中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建华,中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烈,以及部分区领导和统战各界代表人士观看了演出。整台文艺汇演共有12个节目,充分展示了大足区统一战线成员同心向党、砥砺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



    

《颂祖国》是一台时长为7分钟的情景歌舞剧,参演的31名演员全部是民进会员。该剧主要是演、诵、唱、乐器等方式,通过四首歌曲的片段,描绘了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人民日日常新的生活画卷。





当天,10名大足区民进会员还获得了大足区统战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作者:舒畅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