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洪赴民进直属铜梁支部参加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直属铜梁支部|作者:汤菲|时间:2017-12-25

12月20日,民进市委副主委、市林业局副局长张洪赴学习实践活动联系点——民进市委会直属铜梁支部调研。铜梁区政协副主席、民进铜梁支部主任曹定福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张洪领学了中共十九大报告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他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博大精深、内涵丰富、逻辑严密;要深刻领会报告精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寻找参政议政结合点。

在听取了民进铜梁支部2017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以及会员们围绕学习心得及支部工作的交流发言后,张洪对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与希望:一是进一步强化参政议政,找准着力点,发出民进好声音;二是继续做好社会服务,既做精做强,也量力而行;三是持续抓好民进品牌建设,寻找民进与重庆巴川中学的结合点,打造教育品牌。

活动中,张洪一行还参观了重庆巴川中学校园和展示厅,了解学校办学历程、教学理念及取得的成绩;前往民进会员创办的民营实体书店“先知书社”,并与负责人进行了交流,鼓励他坚守,倡导全民阅读。

民进铜梁支部委员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作者:汤菲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