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作者:陈伟萍|时间:2017-12-26

 

12月20日下午,民进渝中区委召开六届七次全委(扩大)会。民进渝中区委主委谭小兵出席,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琳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民进渝中区委副主委李嘉婧主持。

会上,谭小兵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并领学了严隽琪代表民进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他要求各基层支部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民进十二大精神,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

杨琳表示,民进渝中区委2017年度各项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有成绩。她希望全区民进会员继续深入学习,进一步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会议精神,继承优良传统;牢固树立“诤友”观念,重视自身建设,做好民主监督,努力结合民进界别特色,围绕市、区重点工作多提建议、多献良策。

会议还讨论了《民进渝中区委2017年工作总结(草案)》。来自21个基层支部的负责人就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总结,并提出支部工作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还围绕支部活动形式、会员发展、会费收支、撰写社情民意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

中共渝中区委统战部相关领导、民进渝中区委委员、各基层支部主委等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作者:陈伟萍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