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巴南区委会开展法律知识讲座活动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8-02-07

2月3日,民进巴南区鱼洞综合支部、中教支部迎来了一场针对热门话题、别开生面的法律知识讲座。巴南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区委会主委姜莹星出席活动并致辞。

讲座围绕“结合工作、结合家庭,从身边小事谈起”主题,律师、重庆公路物流基地法务监察部部长李登方,巴南区土储中心副主任李江宁结合本职工作,从借条写法、购房注意事项、最新婚姻法等普法热点切入,向会员们宣讲法律知识和法治意识。在互动交流中,两位会员还回答了公司借贷、知识产权、社保、工伤等方面的法律问题。

姜莹星指出,中共十九大报告中强调,要深化依法治国实践,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树立宪法法律至上、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法治理念。她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体现民主党派组织发挥成员专业优势,主动服务会员的责任担当,也是民进大家庭团结关怀会员、共同学习进步的工作环节;希望全区会员知法守法,树立正确的法治意识,积极参与普法宣传,传递民进正能量。

作者:民进巴南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