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江北区委会“风铃草·关爱行”项目为女性矫正对象开展专场心理讲座

民进江北区委会“风铃草·关爱行”项目为女性矫正对象开展专场心理讲座

来源:民进江北区委会|作者:方永、杨继红|时间:2022-08-02 09:56:24


为帮助女性矫正对象正确认识自己,树立信心,回归家庭和社会,7月28日,民进江北区委会“风铃草·关爱行”项目走进江北区社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为女性矫正对象举办了一场以“心健康·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健康讲座。

活动特别邀请江北区正心家庭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心理专家陈绍武。针对参加本次心理健康讲座女性矫正对象矫正期长、心态疲软的特点,陈绍武从判断心理疾病的小方法、如何正确认识自己以及从运动中获益等三个方面,给女性矫正对象提供心理帮助,并通过邀请矫正对象参与小游戏引导大家了解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的情绪和接收别人的情绪。

民进江北区委会专职副主委肖渝妹、江北区矫正帮教管理服务中心主任李双明、重庆市江北区正心家庭教育发展服务中心副主任谢顺文、江北区民进法律服务专家团多名成员参加活动。20余名女性矫正对象受惠。




作者:方永、杨继红

责任编辑:朱美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