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

来源:民进长寿区委会|作者:黄程|时间:2021-07-09

7月5日,民进长寿区委会召开八届二次全委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寄语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讲话精神。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刻、令人振奋,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用100年的时间取得了世界上绝无仅有的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再次明确了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各位会员要深刻领会把握,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行动起来,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坚定信念跟党走,更加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发挥特色优势积极履职,与中国共产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作者:黄程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