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

民进綦江区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高海滨 周庆|时间:2018-04-28

 

 

4月27日下午,民进綦江区委会组织全体民进会员在区政府广场集中参观各民主党派及无党派人士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宣传展。

民进区委会副主委秦志娟从“五一口号”的发布背景、响应过程、历史影响,以及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中的重大事件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位会员重温了民进积极响应“五一口号”的光荣历史,回顾了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团结合作的光辉历程,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多党合作事业的伟大前景。

会员们观看展出后纷纷表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既是“不忘合作初心,弘扬优良传统”的需要,也是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的需要,我们要将纪念“五一口号”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在实际工作中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

作者:高海滨 周庆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