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赴西柏坡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18-06-21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民进綦江区委会于6月8日至11日在河北省开展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组织骨干会员赴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并召开座谈会。民进綦江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出席活动。

大家先后到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地进行现场学习,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史和光荣传统,缅怀民主党派先辈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高风亮节,憧憬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新型政党制度的美好未来。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深化政治交接、弘扬优良传统,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履职水平,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共同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