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光才出席民进永川区委会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

来源:民进永川区委会|作者:周小芳|时间:2019-01-16

1月10日,民进永川区委会举行主题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的2018年工作总结表彰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光才,中共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宋文,民进永川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钟代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表彰会上,钟代华以“图说民进”的方式,总结了民进永川区委会2018年全年工作,并对2019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体会员以实际行动双岗建功来响应民进中央要求,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同行者。

宋文在讲话中指出,2018年,永川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都与永川民进广大会员的共同努力密不可分。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宋文希望民进永川区委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这一目标,在思想政治建设上再下功夫,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再下功夫,在擦亮民进自身品牌上再下功夫,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刘光才对永川民进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充分肯定永川民进工作,认为永川民进不仅为永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还为全市民进工作出彩提供了支撑,并对民进永川区委2019年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2018年,民进永川区委会紧紧围绕打造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目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派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开展专项活动,服务永川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民进永川区委会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2018年度“社会服务”“新闻宣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单位,“思想政治建设年先进集体”。民进永川区委文艺支部、重庆医科大学附属永川医院支部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先进基层组织,冯利朋等7名会员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先进会员,廖荣德等7名会员被民进重庆市委授予“最美教师”称号,刘扬华被民进重庆市委评为“思想政治建设年先进个人”。

作者:周小芳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