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与村小师生共庆“六一”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曾郑|时间:2019-06-04

5月30日,民进綦江区委会到永城镇黄沙村小与学校师生共庆“六一”。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参加活动。

会员们将一件件新衣服交到了孩子们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生活状况;随后,为孩子们带来了歌曲、舞蹈、乐器演奏等文艺节目。

该校共有学生80余人,其父母大多外出打工或在家务农。见到叔叔阿姨送来节日礼物,孩子们迫不及待地换上了新衣。该校小学生朱文杰同学说:“叔叔阿姨送来了新衣服,还表演了精彩的节目,这个节日我们过得真开心!”李丽君同学表示,十分感谢叔叔阿姨们的关怀,自己以后会努力学习,争取能够成为像叔叔阿姨一样能够帮助别人的人。

据悉,区委会长期以来以发挥教育主界别的优势,坚持开展“爱心捐赠进山村”活动,现已前往数十所学校开展活动,社会反响良好。

作者:曾郑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