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巴南区委会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暨骨干会员培训会

民进巴南区委会举行主题教育活动暨骨干会员培训会

来源:民进巴南区委会|时间:2019-07-26

7月17日至20日,民进巴南区委会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19年骨干会员培训会。区委会主委、巴南区政协副主席姜莹星,副主委赵子元、王永智出席培训会并全程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进行了分组讨论。姜莹星与副主委、各骨干会员进行了交心谈心。民进会员、巴南区书协主席刘海峰作《书法艺术鉴赏》专题讲座,民进会员、巴南区第二人民医院挂职副院长、肿瘤科主任任洪波作《怎样正确认识肿瘤》专题讲座。

培训期间,大家还参观了陈独秀旧居陈列馆,在讲解员的解说下认真学习了陈独秀生平事迹,被陈独秀的执着和坚守所感动,为他的铮铮铁骨和浩然正气所折服。通过参观,大家对中共党史有了更深入了解,对共产党人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

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既有现场教学又有集中学习,开阔了眼界思路,提高了履职能力,是一次强劲的充电,纷纷表示将结合实际积极履职,双岗建功。

区委委员,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支部委员,市委会专委会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近30人参加培训。

作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