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关怀活动

民进潼南区总支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关怀活动

来源:民进潼南区总支|作者:杨红军、奚均容|时间:2023-05-31 16:16:37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民进重庆市潼南区总支部深入部分乡村小学、幼儿园开展儿童节慰问关怀活动,与孩童们共度温馨而有意义的节日。


5月26日,民进潼南区总支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燕率队赴五桂镇中心幼儿园和希望小学慰问,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勉励他们要好好学习、自爱自强、健康成长,争做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好少年,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和2万元教育帮扶资金;还就乡村办学水平提升、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孩童健康快乐成长,与该镇党委、政府、学校主要负责人及学生家长代表进行了交流沟通,积极营造家校社协同育人良好氛围。


随后,民进潼南区总支小学支部众教师会员纷纷行动起来,或深入边远乡村学校走访慰问留守儿童及困难学生,或主动对接本校、本班学生开展系列关爱少年儿童活动。期间,小学支部副主委、双江镇小学校长奚均容对双江镇小学全校留守儿童及困难学生进行了一一慰问,并走访慰问了城西小学、安兴小学等村级小学学生,为他们送去图书和学习用品等节日礼包。

关心乡村教育,关爱乡村孩童尤其留守儿童、贫困学生,助力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这一直是民进潼南区总支部心之所向、情之所系、力之所行。近年来,民进区总支以“六一”节及传统节日为契机,持续开展慰问活动,让乡村孩子们切实感受到来自民进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作者:杨红军、奚均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