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

来源:民进大渡口区委会|作者:彭涛|时间:2019-12-23

12月18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在大渡口区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三届十次全委(扩大)会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宣讲会。民进重庆市委会副主委张洪出席会议并作题为《民进:初心与使命》的专题讲座。会议由区委会主委胡桂泉主持。

会议发放了学习资料《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共大渡口区委十二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讨论了《民进大渡口区委员会2019年工作报告(草案)》,围绕2020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参加2020年市、区“两会”相关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胡桂泉在会上强调,会员们要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精神,持续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传承弘扬民进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区委会要深化2019年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成果,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开展支部工作,发挥支部的基础作用,不断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各级组织要紧紧围绕民进中央2020年度工作主题“履职能力建设”科学统筹、认真谋划好明年工作。

区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作者:彭涛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