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浏览/各区动态/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科技创新助力荣昌百强高新区发展课题开题会

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科技创新助力荣昌百强高新区发展课题开题会

来源:民进荣昌区委会|作者:彭小玉|时间:2022-04-29 19:07:05



4月25日,民进荣昌区委会召开《科技创新助力荣昌百强高新区发展》课题开题会,中共荣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覃兴建出席会议。会议由民进区委会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蓉主持。

会前,参会人员调研火炬云创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情况。会上课题组对调研方案做了说明,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开展了讨论。

覃兴建对课题调研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课题组要在心态上要有空杯心态,要跳出荣昌看荣昌;在方法上要找准标杆和调研主体;在方向上对标对表找差距;在重点上要围绕国家生猪创新中心和一院一校作用发挥。要确保调研课题发现新问题、提出新建议,调研成果能有效转化为助力荣昌百强高新区发展的政策措施。覃兴建指出,区委统战部将大力支持和帮助课题组开展调研,也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能够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

中共区委组织部、统战部、区科技局、区经济信息委、荣昌高新区管委会、区职教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企业相关负责人、课题组成员参加会议。

作者:彭小玉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