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委会走访会员企业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吴帅|时间:2020-09-26

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4日,民进綦江区委会组织骨干会员调研走访会员民营企业,与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座谈并实地查看企业发展现状。民进綦江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刘林参加调研。

重庆华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由民进綦江区委会骨干会员袁小伟于创办,是集职业教育、社会培训、技能鉴定、创业培训为一体的综合性民办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为国家解决五类人员及企业职工技能技术提升进行免费培训及岗前培训、技能提升、免费推荐就业和创业指导等。

在实地考察华伟职校各功能分区、各实训室并了解了职校建设发展情况后,刘林主委说,学校作为人社部门授予办学许可的职业学校,既要抓好校舍建设质量,也要重视师资队伍建设,真正成为培育优秀技能人才的摇篮,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刘林主委指出,开展走访会员企业活动,目的是提高骨干会员的参政履职水平,通过走访了解民营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把对会员企业的关心落到实处。希望各位会员加强学习,努力提高建言献策能力,发挥的平台优势,互帮互助,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刘林主委向华伟职校全体职工及参加活动会员表达中秋、国庆双节问候和节日祝福!

作者:吴帅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