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来源:民进沙坪坝区委会|作者:何方方|时间:2020-12-21

12月17日,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围绕科技创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区域发展等方面收集选题,并展开积极讨论。民进市委会副主委、沙坪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忠荣,民进区委会主委、沙坪坝区树人凤天小学校长刘红斌,副主委钟代笛、熊迪,原专职副主委章孟杰出席会议。会议由熊迪主持。

章孟杰就如何参政议政、如何准确把握提案和社情民意两个平台建言献策分享了经验;良师在侧,会员们纷纷从宣传、教育、养老等各个方面,将自己带来的选题和金点子进行充分的交流。

陈忠荣对民进区委会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民进沙坪坝区委会始终坚持以老带新,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职尽责,展现了新时代民进人的爱国情,报国志,强国心。他还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一针见血地戳中问题要害,使整个会场掌声笑声不断。四个多小时的头脑风暴在炽热的讨论中一晃而过,大家纷纷表示意犹未尽。

热心参政议政工作的新会员应邀参加会议。

作者:何方方

责任编辑:谯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