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民进九龙坡区委会|作者:牟明容|时间:2020-12-22

12月18日下午,民进九龙坡区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杨仁清主持会议,副主委宋瑜琳、张南村、简莉、张仁军、余素珍等出席会议。民进市委会组织处处长陈平、中共九龙坡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蔡仁祥应邀到会。

杨仁清通报了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班子成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对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上级决策部署,对照民进会章和民进重庆市委会今年主要工作目标任务,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待,进一步营造了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蔡仁祥对民进区委会和领导班子的工作予以肯定,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有的放矢,实事求是。陈平代表民进市委会就组织发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牟明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