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市委会宣传处|作者:罗明兰|时间:2020-12-23

机关支部会员们举手通过选举办法

会员们投票选举支委班子成员

会员们参观重庆民进开明画院书画作品

12月23日,民进重庆市委会直属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贵云出席。

会上,支部主委罗明兰代表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支部新一届委员会,罗明兰任支部主委,李啸、朱美栋任支部委员。

会前,支部以“迎新春·常回家”为主题,开展了“学会史·聊家常·送祝福”系列活动,大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专题片和庆祝重庆民进成立60周年专题片,参观了来自重庆民进开明画院的“爱满民进”“不忘初心·合作兴邦”以及民进成立旧址和马叙伦画像等书画作品,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支部全体会员对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的祝福,把“爱满民进”镌刻进参会会员的心田。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张洪秘书长罗挺、原专职副主委许大福、二级巡视员金霞等机关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作者:罗明兰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