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民进綦江区委会|作者:李丹|时间:2021-03-12

3月4日下午,民进綦江区第一支部召开年度工作总结暨部署会议。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吴佳玲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雷友强主持。

支部副主委万承毅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雷友强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领学了《中国民主促进会员工作条例》和《中国民主促进会发展会员工作条例》。

会议总结了支部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年工作要点,与会同志就参政议政、社情民意、提升履职能力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会上,吴佳玲指出,提交提案和反映社情民意是民主党派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方式,是实现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重要形式,是促进党和政府决策民主化、科学化的重要渠道。她鼓励大家按照民进中央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要求,认真学习、准备,关心时事政治和社会热点问题,积极撰写社情民意,广大会员要扎实开展课题调研,积极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履职建言。

作者:李丹

责任编辑:文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