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中区民进界别政协委员认真履职

来源:民进渝中区委会|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时间:2021-03-23

3月19日,为期4天的渝中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圆满闭幕。来自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职,积极建言,受到大会参会领导和委员们的一致好评。

会上,民进渝中区委会提交大会发言2件、集体提案7件。区委会副主委李嘉婧代表民进区委会作题为《关于“红色三岩”文旅经典品牌营销推广的建议》,建议精心打造“红色三岩”经典文旅品牌,并通过交通体系将我市红色文化资源串联成线,助力重庆建设世界知名旅游目的地。该发言获得了参会委员们的热烈响应。

民进界别政协委员们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开局之年,民进人将继续凝聚共识、集智聚力、创新实干,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为“十四五”时期发展献计出力。

作者:民进渝中区委会

责任编辑:文明
Top